商品目錄

13.Young.愛.情系列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天使的收音機
爸爸,你聽見我唱歌了嗎? 阿暘自幼失聰,與患有輕度聽障的玥雯結婚生下了女兒「星星」。但星星在小二時被發現聽力喪失,也由於助聽器干擾練唱,星星被迫離開合唱團。了解星星對「聽見」的渴望,阿暘..
2,400 元
愛情的盡頭
如果感情必須要結束,會是怎樣的一種結束? 「社青和酒女」、「男人和妻子」、「老人和校花」、及「女人和男孩」這四對男女關係,交織出現代愛情的輪廓,尋找出屬於每個人生命記憶中的一段過往;或者..
2,400 元
愛神卡拉OK
愛神的箭該射向何方? 經營一間卡拉 OK 店的雪紅,人生中的風風雨雨她都經歷過,這家店就像可供慰藉取暖的家,聚集了幾位個性和特質各異的常客:有老年失去伴侶、汲汲追求雪紅的王董;再度回頭來找她的前..
2,400 元
青春微電影
第一話 【今天我代課】 被通緝的金光黨龍哥與阿民,與同夥約在一處民宅,卻誤入了學校老師開的非法補習班,兩人把老師軟禁在廁所,龍哥冒充代課老師,阿民充當水電工,邊上課邊等待同夥前來,不料,..
2,400 元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