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11.人生劇展 各集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04. 藝旦間
人生劇展:藝旦間 故事大綱: 鍾呂櫻子,一個有著傳統客家婦女任勞任怨性格的女子,在農曆春節前夕,大家正該歡喜準備過年的時刻,我們看到鍾母操心丈夫的病情、煩惱大女兒的婆媳問題以及二女兒的初戀..
2,400 元
10.溫泉家鄉
  人生劇展:溫泉家鄉   故事大綱 林宗澤在宜蘭縣礁溪鄉長大,目前在台北工作,..
2,400 元
11.最後的紳士
  製作人/李芷麟 導演/王中強 原著/鄭清文     主要演員 ..
2,400 元
12.尋找蓮花
12.尋找蓮花 故事發生在同一家族的三代女性,正值青春年華的孫女;準備好要面對死亡的阿媽;以及一位被視為異數的阿姨。戀愛中的孫女,正在找尋生命的意義,通過阿媽對一生的回顧,在孫女的兒時記..
2,400 元
14.浮光掠影的剎那
人生劇展:浮光掠影的剎那 故事大綱 【圖書館篇】范植偉連續幾天出現在沈曉欣面前,一天,范未出現,曉欣開始費盡心力找尋,最後她放棄了,在有意無意間,由擺盪的鞦韆上飛去。 【尋找&nbs..
2,400 元
16.蘭陽溪少年
16.蘭陽溪少年 河川三部曲之一:蘭陽溪少年   故事大綱: 一個多雨的小鎮,一個頹廢的酒店老闆,一個早熟而孤獨的高工..
2,400 元
17.九歲那年
17.九歲那年 人生劇展:九歲那年   本片獲88年電視金鐘獎最佳戲劇導播獎 演員林韋廷入圍88年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 故事大綱: 一個九歲的小男..
2,400 元
18.秘密
18.秘 密 人是唯一會保有秘密的動物。誰會沒有秘密?沈家康是尹淑芬十五年前傾心的對象,這個秘密一直深藏在尹的心中,直到她遇見方建仁,又和沈家康重逢後,展開了一段故事......。 尹淑芬..
2,400 元
20.野孩子
20.野孩子 思慮、意見、困惑和質疑。眼看著溫暖的宇宙破碎,改變了他的命運!大頭春被訓導主任冤枉是燒掉考卷的主謀,父親也因為逃避賭債而落跑。心神激盪下,他衝撞主任逃出學校! 他不想回家,認..
2,400 元
21.棉花炸彈
人生劇展:棉花炸彈   故事大綱 美國南方的棉花田跟一票台灣青少年所做的炸彈,有什麼關係? 你爸爸失蹤了,和你爸爸愛上了別的男人,哪一樣比較慘? 你先騙了朋友的錢,然後再被..
2,400 元
22.頑皮偵探
製作人/導演:汪瑩 編劇:何綺華 人生劇展:頑皮偵探   故事大綱  一位善良,憨厚的計程車司機,在開車的過程中,以一貫的愛心救過老人,女人。..
2,400 元
30.素蘭要出嫁
30.素蘭要出嫁 升學壓力導致女兒發瘋、陷入經濟恐慌的家庭,災禍卻接二連三不斷發生;但小人物的生命力,卻讓他們即使絕望,還是要繼續盼望下去!「素蘭要出嫁」..
2,400 元
31.誰在橋上寫字
人生劇展:誰在橋上寫字 本片榮獲89年電視金鐘獎五項大獎 ‧戲劇節目單元劇獎‧戲劇導播獎 ‧戲劇編劇‧男配角獎‧攝影獎 故事大綱:  據流傳在太巴塱..
2,400 元
32.西蓮
  《文學.女人》之三:西蓮 故事大綱: 西蓮姓陳,母親也姓陳,兩個陳家都世居鹿港。西蓮的父親和母親早年離異,這件事情在保守的..
2,400 元
33.美麗
《文學.女人》之二:美麗 故事大綱: 莊美麗在五歲以前是美麗的。五歲那年,美麗發了高燒,因為母親的疏忽,結果不僅造成美麗左半邊身體的扭曲,也使美麗的人生一路坎坷。 美麗在好友阿桃的介..
2,400 元
34.萬人情婦
《文學.女人》之一:萬人情婦 故事大綱: 趙光明生性柔順,沒有主見,年紀很輕就嫁給大她很多歲的丈夫,為配合丈夫的年紀,她長年穿旗袍。三十二歲那年,丈夫病逝,趙光明突然失去方向,在迷亂中與友..
2,400 元
35.台灣玉
《文學.女人》之四:台灣玉 本片入圍89年金鐘獎 最佳單元劇獎 最佳戲劇導播獎 最佳女主角獎 故事大綱: 四十歲不到的李梅,兒子就快十三歲了,天生麗質的她卻一點兒也不見顯老..
2,400 元
36.風車
  人生劇展:風車 顏教授與妻子雅淑桃李天下,一生引領多少學子走過人生歷程,但是面對自己喪失愛孫的哀痛卻始終走不出來。 小衛,..
2,400 元
38.阿達仔伯
  人生劇展:阿達仔伯   故事大綱: 民族樂手「陳達」生於民國前六年的屏東恆春。 十二..
2,400 元
39.一個火車經過的地方
人生劇展:一個火車經過的地方 一個離家出走的高中生,一個自以為殺人的兇手,一個自軍 營逃出的義務兵,他們因著自己的不同遭遇而帶著不同的故 ..
2,400 元
41.情人的眼淚【僅家用】
人生劇展:情人的眼淚   本片入圍90年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最佳美術設計獎 故事大綱     周麗梅是一名四十七歲的股..
390 元
43.天空之城
  人生劇展:天空之城 故事大綱 22歲的阿青在墮胎之後,搬離了原來和男友小曹同住的房子,獨自找了一棟..
2,400 元
44.97巷2號5樓
人生劇展:97巷2號5樓 故事大綱: 當地生意人林先生的女兒美珊被挾持,歹徒為了謹慎,堅持不露面,只以一隻鴿子攜回提款卡,每日在不同的郵局提取十二萬,計劃籌資二百四十萬,女孩美..
2,400 元
45.北上最後一班列車
人生劇展:北上最後一班列車 故事大綱 阿樹是個拍攝鳥類生態的紀錄片導演,與高中時代結識的初戀情人小琪相戀已有十年,兩人卻因各自相遇的..
2,400 元
47.記住、忘了
人生劇展:記住、忘了 故事大綱 尋找生命裡面最重要的一種態度,或是兩種….記住、忘了。什麼該記住?什麼該忘了?唯自己是問還是命中注定?一段老司機李良甫與絕症少女小亞的..
2,400 元
48.少年阿霸士
人生劇展:少年阿霸士 故事大綱 15歲的泰雅族少年那霸士,心中懷有許多的憧憬,尤其是令人嚮往的繁華城市,在那裡有各種最流行的現代事物在等著她,還有他的初戀情人伊娃與心目中的泰雅英雄巴燕、達..
2,400 元
49.遺失
  人生劇展:遺失 本片入圍90年金鐘獎 最佳單元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 . 榮獲90年金鐘獎最佳..
2,400 元
50.我還有一隻腳
人生劇展: 我還有一隻腳   故事大綱 數年前曾報載新聞一個九歲孩童周大觀與癌症對抗的過程中創作..
2,400 元
51.車站
  人生劇展:車站 故事大綱 這齣九十分鐘的單元劇裡,前六十分鐘是以女兒的敘述觀點去看寡居多年的父親和一直未婚的自己,回家探視父親..
2,400 元
53.狂舞憂鬱
人生劇展:狂舞憂鬱   本片入圍入圍第二屆亞洲電視技術及創新獎「最佳攝影 」獎 恭賀本片入圍九十一年金鐘獎音效獎.金鐘獎剪輯獎 故事大綱 殉情、日記、調班、背叛..
2,400 元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