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01.新品、熱銷系列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01.你所不知的創意科技
忻智  最新製作發行、版權所有 規格:8 集/DVD*2 【另加附:英文電子書光碟乙片】  Fresh Ideas for New..
6,000 元
三角犯罪
..
2,400 元
再見女兒
一個父親,兩岸的家庭,就此掀起一場關於過往的風暴……。 一名陸生劉戀在游泳隊的潛水活動中意外身亡,台商父親阿盛回台辦理後事,再次見到疏離的大女兒,卻陷入小女兒死亡的謎..
2,400 元
剩女,真的
偶像劇裡頭的「剩女」,卸了眼鏡,套上洋裝就會立馬變身大美女,接著只管在完結篇前和小了好幾歲的「高富帥」攜手奔往幸福的明日。然而現實生活大抵不會是這樣美滿的公式,至少,紀錄片導演周東彥的「剩女」朋友們並..
2,400 元
台灣食堂 3
天氣炎熱吃什麼解暑又不傷胃?天寒了吃什麼食物最為取暖?春天犯睏吃什麼最能提神?民以食為天,但「食」亦有道。一直以來,節氣是依循的準則,無論春耕、夏耘、秋收、冬藏,我們的生活都遵循著節氣的節奏運行,對於..
7,800 元
救命大數據
2011年3月11日,一場芮式規模9.0的強震襲擊日本,之後一波波13層樓高的巨型海嘯淹沒東北海岸的許多區域,造成將近2萬人傷亡。這是日本在二戰過後最為慘重的一次災害。 災後日本展開大數據防災計..
2,400 元
文學FACE&BOOK典藏三部曲
《文學Face & Book》第一季的節目中,我們從台灣文學的發展脈絡出發,作為觀眾接觸文學的啟蒙;到了第二季,以「青春的出口」為主軸,邀請達人推薦書單,讓閱讀陪伴學子們走過徬徨焦躁的青春期。..
8,800 元
最後的詩句+濁流
產品長度 : 120分鐘+90分鐘  片數 : 2  格式 : DVD + 藍光片 當二、三十歲的「後青春」世代漸漸離開青春彼岸,面對社會現實的碰撞,是將崩解、重組,還是新生..
9,000 元
節氣好生活
俗語說「種田無定例,全靠著節氣」,好幾千年前,聰明的先民發明了曆法,把一年照時間跟氣候分作二十四節氣,農民的耕作就照節氣來安排,節氣也是農民生活的體驗跟經驗,在農業社會,春耕、夏耘、秋收、冬藏是一年中..
8,800 元
翡翠二部曲
2016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台灣競賽優等獎 2016 香港獨立電影節 特別放映 2016第三屆華盛頓華語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獎 2016第53屆金馬獎的最..
7,200 元
藝數狂潮
「如果說繪畫的工具是畫筆,或者說雕塑的工具是雕刻刀,那麼新媒體藝術的工具跟技術就是數位,以數位來當作創作的一種工具。」 藝術在數位時代之下已是不可抵擋的新浪潮,《藝數狂潮》透過台灣八位新..
5,600 元
藥笑24小時
總會有那麼一個人,一直在等你回家 罔笑是個典型的鄉下阿嬤,在貧苦的環境扶養四個小孩長大,但各自成家的小孩對母親卻漠不關心,兄弟間彼此計較著大小月的天數,但樂觀的罔笑總是一笑置之。 直到有一..
2,400 元
一把青
收錄內容介紹 由《孽子》金鐘導演曹瑞原改編自華文文學家白先勇短篇經典小說。故事是描寫於1945年到1971年間,從抗戰勝利、國共內戰到後來中華民國政府撤守台灣,空軍飛官及其眷屬幾段被戰火無情..
18,000 元
銀享樂齡新世力
善用樂齡新能量,活出幸福大未來 全球很多國家已邁入老年國度,台灣同時也面臨高齡社會來臨,除了政府推動的長照政策外,台灣還有哪些專屬銀髮族的社區服務和如何延緩老人退化呢? 芬蘭、挪威及丹麥在..
9,000 元
你所不知道的資本主義
            資本主義是從哪裡來的?他是隨著我們社會的自然演化所導致的?或是被我們政治與科技環境的改變而改變的論述..
9,900 元
正義:一場思辨之旅
 當您不看字幕,完全聽懂教授的論述  12堂課 24個不同主題 全程英語討論 表示 您的英語實力與論辯能力,已立足不敗之地 如果有困難,請重覆聽..
12,000 元
02.科技風向
忻智  最新製作發行、版權所有 規格:8集/DVD*2 【另加附:英文電子書光碟乙片】 科技正在翻轉我們的世界 在數位化年代,新技術與科技相互融合,..
6,000 元
03.太平島
規格:DVD*1 太平島 Itu Aba Island 白沙、碧海、藍天是太平島給人的第一印象,純淨的美景,彷彿來到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然而,寧靜的海面下,卻隱藏著列強爭奪的危機暗流。這座..
2,400 元
04.秘境之嶼-龜島探索
規格:DVD*1 秘境之嶼-龜島探索  龜山島 一個大家熟悉的名稱  又往往僅止於一個地理名詞 隸屬於宜蘭縣頭城鄉  最繁榮時曾居住著七百多人106戶人家..
2,400 元
05.尋鯨記
規格:DVD*1 大翅鯨每年7月到11月,會洄游到南太平洋群島東加王國來繁殖生產,有一群追鯨人,會從世界各地遠道而來,而許多在外地工作的東加人,這時候也會返鄉,回到牠們熟悉的海洋。大翅鯨個性活潑..
2,400 元
06.融冰之島•氣候懸崖上的台灣
忻智  最新製作發行、版權所有 規格:DVD*1【另加附:英文電子書光碟乙片】 融冰之島:讓您看到冰川之美,氣候變遷對全球的影響。過去二十年,格陵蘭的冰每年以2..
2,400 元
麻醉風暴
有時清醒的時刻拼命的想找些麻醉自己的處方,被麻醉了,卻拼命有了清醒的理由,真實生活,我們經歷多少明明是清醒的自我麻醉呢? 故事起因一場麻醉併發惡性高熱症奪走了病患的性命,負責麻醉的蕭醫師..
5,600 元
白袍下的高跟鞋
當DNA先天不足,後天努力也無法改變現實,該選擇逃避還是面對呢? 一位外科女醫生因發現自己遺傳了帕金森氏症的隱性基因,開始過著放蕩的生活。由於一場誤會,她離開了都市回到鄉下,重新審視自己..
5,600 元
深夜食堂1+2+3
深夜食堂 1+2 + 3  公播版:16,800元  規格:DVD*9 【全套:僅剩一套】 「深夜食堂」以都會區巷弄裡從深夜開始營業的食堂為舞台,描述主..
16,800 元
瑰寶 1949
『瑰寶 1949』榮獲第46屆金鐘獎  最佳音效獎-史擷詠  最佳美術設計獎-劉基福  瑰寶1949&n..
15,000 元
寒夜
李喬原著小說 寒夜 改編  (僅售:家用版) 網羅國內老中青三代精銳演員共同演出 金鐘搭檔陳秋燕、李英共同出擊 「寒夜」由李喬原著小說改編而成,訴說客家先民墾荒的故事,可以說是..
2,500 元
07.新加坡的水與綠
規格:DVD*1 新加坡的水與綠 -花園中的城市、水的驚嘆號  城市河圳易容術 Ž易容小溪 花園中的城市、水的驚嘆號:《花園裡的城市》,新加坡如何翻轉水泥叢林,..
2,400 元
08.能源台灣-啟動轉型之路、便宜的代價
規格:DVD*2 一個國際潮流的能源選擇,一個世代良性循環的環保教育 啟動轉型之路:能源轉型是全球關注的議題。台灣,一個欠缺能源的島嶼,卻有著豐富的陽光、風力、地熱、水力等再生能源,這些能..
4,800 元
飛虎傳奇
1939年到1941年,中國對日抗戰節節敗退,空軍被摧毀殆盡,無力反擊。就在此國家面臨存亡的緊要關頭,「飛虎隊」這支空軍部隊首度進駐昆明,以寡擊眾,重創日本空軍,扭轉戰局。本片描述的就是「飛虎..
5,600 元
09.對照記-視覺藝術篇、表演藝術篇
規格:DVD*2 您對藝術的定義認知多少?在世界潮流中,藝術是各國視為創意產業的重要資產。 本特輯由大師來詮釋藝術真諦,透過不同世代藝術家的對話,看到藝術家如何解釋他們對藝術的堅持及獨特的..
4,800 元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