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03-2.就ㄐㄧㄤˋ玩科學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就ㄐㄧㄤˋ玩科學 1
就ㄐㄧㄤˋ玩科學 1 上天下海,科學無所不在 節目簡介: 「就ㄐㄧㄤˋ 玩科學」是全新Game show節目,藉由和科學相關的益智問答遊戲進行方式,讓大家不僅能用..
8,800 元
就ㄐㄧㄤˋ玩科學 2
就ㄐㄧㄤˋ玩科學 2 上天下海,科學無所不在 節目簡介: 電影中槍口消音器的原理是什麼? 載浦島太郎回家的海龜為什麼不會迷路? 魚需不需要喝水? 每個我們..
8,800 元
就ㄐㄧㄤˋ玩科學 3
就ㄐㄧㄤˋ玩科學 3 解開科學謎題,玩出科學創意 介紹有趣的科學小玩意,了解科學在生活中樂趣 節目簡介: 《就ㄐㄧㄤˋ 玩科學》有新奇的內容,更活潑的組合。主持人阿Ken和米可..
8,800 元
就ㄐㄧㄤˋ玩科學 4
藉由和科學相關的益智問答,讓大家用活潑互動的方式學習科學,輕鬆親近科學,一起動動腦,解開生活中的科學疑惑。 每個我們習以為常的課題中,都有科學的存在。活用你的智慧,發揮你的創意和想像,只要動動腦..
8,800 元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