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03.忻智-「水資源」特輯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海
『海』紀錄片的企劃、製作與拍攝內容,是以台灣近二十幾年來的海洋環境變遷,做為主要觀察與記錄重點。因此,延續自1994年公視「瀛海水晶宮」節目、2004年「記憶珊瑚」紀錄片的內涵,針對目前的海洋..
2,400 元
水戰
隨著全球變遷,台灣極端氣候越來越常出現,乾旱缺水頻繁,那些不夠的水又要從哪裡來?在我們腳底下的水世界,是人們極力想獲取的資源。 過去井水是家家戶戶的主要用水,隨著自來水普及,地下水逐漸退..
2,400 元
命水
井水曾經是家家戶戶的主要用水,成了養育生「命」之「水」…… 乾旱降臨,一場搶水戰役正要展開……   地下水三..
2,400 元
活水溯源
活水溯源-寶貝台灣、珍惜水的故鄉 擺渡 淡水河 淡水河是台灣第三大河,它就像一條血脈穿越了台北盆地,這條河餵養了六百多萬人,每天人們在捷運上,在環河快速道路上,在城市的某個..
5,600 元
水水世界
台灣水資源十分豐富,但也非常脆弱。人們不斷往文明的方向邁進,卻一寸寸汙染這片曾經清澈乾淨的水域。我們以為水的變化離我們很遙遠,卻忘記生活中,水,無所不在。 由金鐘獎導演鄧文斌製作的《水水世界》,..
2,400 元
綠色地球
  綠色地球 公播版:9,000元 DVD*6 【國/英語/中英字幕】 學會用英語探討環保議題必上的課程。        本輯跨越五大..
9,000 元
我們的水
  我們的水 公播版:9,000元/套 DVD*6 【國/英語/中英字幕】 您能用熟練的英語來探討水資源面臨的危機嗎?       本輯造訪全球..
9,000 元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