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02.非常有藝思(藝術篇)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無邊奔流
紀錄觀點130無邊奔流   70歲的畫家-林惺嶽,告誡年輕的創作者: 「畫作掛在威尼斯的國際展場不重要,要掛在台灣人的客廳才重要!」。 林惺嶽1939年出生於..
2,400 元
聽見自己的聲音~優席夫
視藝文大道 第42集 聽見自己的聲音~優席夫 *忻智特別推薦* 他從小立志唱歌,卻成為一位名畫家 他那段波折的成長故事、將感動學生~ 人不自我設限、困境~常是人生..
2,400 元
佛朗明哥與戈雅的畫
佛朗明哥與戈雅的畫 「佛朗明哥與戈雅的畫」是由西班牙著名的佛朗明哥舞者Maria Pages率領知名舞團演出。她在西班牙國內外都受到廣大的好評與歡迎,她致力於創新「佛朗明哥舞」,她所編的..
2,400 元
台北室內芭蕾舞團
台北室內芭蕾舞團 公播版:5,600元•規格:DVD*3 當古典遇上現代-音樂與舞蹈的對話 台北室內芭蕾三齣以芭蕾和音樂的結合,呈現抽象的、高藝術性、高娛樂性的舞蹈表演藝術..
5,600 元
以藝術之名~台灣視覺藝術
以藝術之名 In the name of art ~台灣視覺藝術 【從現代到當代  首次深度探索英台灣視覺藝術】 公播版:6,400元/套•家用版:1,500..
6,400 元
藝述梵谷 Vincent
藝述梵谷 Vincent 公播版:3,600元•規格:DVD*1(售完絕版) 梵谷去世已經一百多年,但他仍是最受到世人喜愛的畫家之一。他的作品中,大膽的月色和粗獷的筆觸,..
3,600 元
非常有藝思
   非常有藝思 公播版:12,000元/套•規格:DVD*4     什麼是印象派?什麼是野獸派呢!?  ..
12,000 元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