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24.公視演講廳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01.快樂工作哲學
02.公視演講廳-快樂工作哲學 演講人:亞都麗緻大飯店總裁─嚴長壽         大億麗緻酒店總經理─蘇國垚   我是一個非..
2,400 元
02.人類的過去、現在、未來
08.公視演講廳-人類的過去、現在、未來 演講人: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人類學組─王道還教授 從自然史到文明史 人類早在500萬年前就出現了,現在大家都在談的普世人權,其實婦女的投票權在1..
2,400 元
03.海洋與生命
07.公視演講廳-海洋與生命 演講人: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方力行館長 地球上生物的種類約150萬種,海洋就佔了80%以上。海洋中有這麼多的生命,海洋還是從最基本的光合作用開始,給生命所有的起源..
2,400 元
04.認識黑洞
06.公視演講廳-認識黑洞 演講人:清華大學天文研究所─蔡駿教授 相對論導論:1.慣性座標的等效性 2.光速的恆定性 3.加速座標和重力場的等效性 恆星的晚年:1.核反應產生的能..
2,400 元
05.禪坐與身心靈健康
03.公視演講廳-禪坐與身心靈健康 演講人:國際禪友會─周乙郎副會長   本集對禪坐的觀念及入門方法,提供簡單易明的瞭解。 禪(zen) 意即“靜慮”..
2,400 元
06.和諧圓融的人際關係
04.公視演講廳-和諧圓融的人際關係 演講人:興國管理學院─曾仕強校長 和諧不等於妥協,圓通不等於滑頭;懂得和諧圓通的人,最能聰明處世… 在這個講求人與人合作的社會,人脈是..
2,600 元
07.21世紀談外星世界
09.公視演講廳-21世紀談外星世界 演講人:台灣大學─李嗣涔校長  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陳文屏教授 地球是目前太陽系中唯一已知有智慧生命存在的天體! 會是宇宙中唯一的嗎? ..
2,600 元
08.歷史上的開國帝王
10.公視演講廳-歷史上的開國帝王 演講人:台中央研究院─許倬雲院士 漢高祖劉邦、宋太祖趙匡胤、明太祖朱元璋、清太祖努爾哈赤 鑑古至今,要面臨全人類歷史所共同的經驗,才能夠準確的知道,某一個..
2,600 元
09.歷史上的改革者
11.公視演講廳-歷史上的改革者 演講人:台中央研究院─許倬雲院士 從歷史看人物系列─歷史上的悲劇人物 先秦商鞅、新朝王莽、宋朝王安石、明朝張居正、清朝康有為、梁啟超、大陸鄧小平、趙紫陽。李..
2,600 元
10.宇宙的奧妙與形成
05.公視演講廳-宇宙的奧妙與形成 演講人:台大物理系天文物理研究所─吳俊輝教授 令人驚艷的現代宇宙學 宇宙的奧妙自有歷史以來,人類對於宇宙的探討就沒有中斷過。舉凡宇宙的起源、演化、現狀、以..
2,600 元
11.如何遠離憂鬱?
    01.公視演講廳-如..
3,900 元
12.公視演講廳系列
12.公視演講廳 系列 公播版:2,400元/集 • 家用版:390元/集 • DVD 01.鄭惠美:從跨文化與全球化看劉其偉藝術 02.陳隆志:法治教育之現況與..
2,400 元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