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03.紀錄狂潮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04-1西藏.台北
西藏.台北 西藏千年前的預言指出:當鐵鳥在空中飛翔,鐵馬在大地奔馳之時,西藏人將像螻蟻一樣流散世界各地,佛法也將傳入紅人的國度。2006年藏青鐵路通車了,那麼火車呢?像一條蜿蜒伸入的鐵龍嗎? 它..
2,400 元
首部曲~登峰造極
「登峰造極」是台灣首部含括地球三大極地環境,與台灣人挑戰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紀錄片。影片呈現了三十幾年來,台灣登山愛好者,如何在資源匱乏的環境中,摸索各種登山技..
2,400 元
01.記憶珊瑚
14.記憶珊瑚 紀錄台灣1993-2004的海洋景觀 本片乃縱深十年的環境生態紀錄片,自1993年起至2004年4月,長期記錄陸地觀察與海底潛水樣區,除台灣本島各主要珊瑚礁區外,更..
2,400 元
02.產 房
15.產 房 美蒙大拿影展電視節目最佳影片、人與自然互動佳作獎 「產房」紀錄片所要紀述的,正是在人們親臨海洋、發現問題、檢討反省、動手實踐的動人歷程。   ..
2,400 元
夢想巔峰
2007年5月,六個來自不同領域的人,經過一年多的集訓,勇闖北美洲最高峰,在超低溫的冰雪環境下,「夢想巔峰」記錄台灣人努力實踐夢想的故事。 夢想是從事冒險的驅動力,登山則是人類冒險基因的..
2,400 元
03.草木戰役
16.草木戰役 「草木戰役」的拍攝主題是:「外來種」植物、「原生種」植物、「特有種」植物、「外來植物」跟「原生植物」之間的戰役,還有人們對這些戰役的一些「想像」。 對草木來說,我們..
2,400 元
前進南極
前進南極洲,紀錄台灣人首次組隊,攀登最高峰的艱辛歷程。 南極是全球平均溫度最低,風力最強,平均海拔最高的大陸。為了了解全球氣候暖化的影響層面,以及紀錄台灣人攀登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過程,公..
2,400 元
04.夢.旅人
01.夢.旅人 完整探討西藏轉世活佛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內心世界,「每個人的旅程宛如夢想交錯」身兼導演與西藏轉世活佛雙重身份的宗薩欽哲仁波切,坦然面對個人內心的矛盾與疑惑,他也曾想過放下孤獨的頭銜,..
2,400 元
05.幻影人生
02.幻影人生 《幻影人生》記錄一位喇嘛、一位轉世高僧【宗薩欽哲諾布仁波切】,如何拍出博得盛譽的影片《高山上的世界盃》的精彩過程。本片同時也展現了西藏流亡人民的生活、藏傳佛教的思想,並以..
2,400 元
06.幻化成真
03.幻化成真 這部影片場景橫跨西藏、印度與台灣。主角堪布貢噶旺秋仁波切現已84高齡,經過21年中共的牢獄生涯以及酷刑虐待後,在他心中沒有絲毫恨意!他千辛萬苦來到印度,找到他的轉世上師,..
2,400 元
07.台北波西米亞
07.台北波西米亞 「台北波西米亞」想要記錄的,是一群生活在台北,長年來熱中劇場創作與演出的年輕人~他們有些已經不再年輕,但心態上仍然持續騷動。 他們生活重心永遠是劇場,只要劇場一召喚,他..
2,400 元
08.穿越和平
06.穿越和平 「穿越和平」以實際訪問SARS記憶事件簿的主角,「落跑醫師」周經凱,和平醫院的洗衣工等,藉此還原事件的原委,並了解事件後對受害者後續的影響,製作「穿越和平」紀錄片歷時超過..
2,400 元
09.SARS和平風暴
07.SARS和平風暴 「SARS和平風暴」,時間鎖定以SARS 疫情在台灣所釀成的「和平風暴」為主軸,關懷在封院期間醫護人員所受到的身心巨創,並藉此突顯台灣整體醫療文化。台北市立和平醫院的院內..
2,400 元
10.掌中舞春秋
08.掌中舞春秋 「掌中舞春秋—台灣的布袋戲」,從南到北,馬不停蹄的參與布袋戲界的各項活動,並訪問演師、樂手、排戲之相關文件資料更不計其數。 以『台灣布袋戲史』為窗口,進一步窺..
2,400 元
11.養生主-台灣流浪狗
09.養生主-台灣流浪狗 1996年3月,「關懷生命協會」問本片作者,要不要先拍「板橋浮洲橋事件」。經了解後才知道,有兩位義工媽媽在當年元月12日,發現收容所內沒有餵食飼料,造成「狗吃狗」的殘忍..
2,400 元
12.春天-許金玉的故事
10.春天-許金玉的故事 本片描述一個女人的一段過往故事。1950年許金玉她原本是一個養女,十四歲時開始做女工,24歲進入台北郵局工作,因參加讀書會,受了思想上的啟發,走上工運之路,卻換..
2,400 元
13.奇蹟背後
11.奇蹟背後 這是一個有關台灣電子業發展中,兩群命運迴異的人的故事。因為個人選擇與歷史的偶然,在1970年代,與同一家美商公司RCA發生了關聯;從此,他們的生命軌跡,往截然不同的方向行..
2,400 元
14.極端寶島
12.極端寶島 本片從四個極端,來看人在環境下的不同生命型態。繁榮的基隆港口讓人圓融、惡劣的台西海口令人強悍、強勁的屏東落山風使人堅強、美麗的清水斷崖讓人豁達;基隆的海蟑螂代表成人的世故、台西小..
2,400 元
15.2003-2004觀點短片精選
13.2003-2004觀點短片精選 本輯精選「紀錄觀點」中四部短紀錄片,每部以大約十分鐘左右敘述一個故事,不僅活潑生動,觀察更是細膩;它們看到整個社會的縮影,也發掘大城小鎮裡的小人物記..
2,400 元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