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14.浮光掠影的剎那

14.浮光掠影的剎那

價格: 2,400 元

* 商品售價:



購買數量:  

人生劇展:浮光掠影的剎那

故事大綱

【圖書館篇】范植偉連續幾天出現在沈曉欣面前,一天,范未出現,曉欣開始費盡心力找尋,最後她放棄了,在有意無意間,由擺盪的鞦韆上飛去。

【尋找 King將篇】阿樹是位音樂創作者,一天,正在工作室中,被女孩找狗聲音打斷,使他出去一探究竟。他與她聊天後,瞭解她的初衷,「失去狗不一定能找回來,只想再看牠一眼,過得好不好,阿樹想再看看分手多年的女友。

【音樂鐘篇】阿絲發覺她失戀了,開始用照相機拼湊和找尋走過的時空。同時她認識了沖印店的店員-小斌,活力充沛的小斌陪著阿絲拼湊回憶。

【一年半前篇】小星和阿直相互喜歡,但也未曾表示,於是他們等了一年半,一年半後再說"喜歡",意涵仍相同,說話的人卻改變,一年半的差距可能真的很多......

主要演員:

范植偉、邱訢倫、黃郁玲、林強、賈靜雯、成英美、潘儀君、薛紀綱、楊琪、王紹偉.

導演小檔案:易智言

經歷:

國立政治大學語文系畢業後,赴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攻讀電視、電影製作碩士。他的學生作品曾獲1988年比利時休伊影展銀獎座、美國加州大學洛磯分校學生電影最佳導演獎、1987年金穗獎最佳劇情短片,和美國山姆高德溫劇本競賽入圍。

學成歸國後,曾擔任電視廣告導演、編劇,並任職於中央電影公司製片企劃部及文化大學戲劇系講師。此外。他亦是著名的電影影評,文章散見於各大報紙和雜誌。

1995年執導第一部劇情長片《寂莫芳心俱樂部》,獲得捷克斯洛伐克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入圍1996年鹿特丹、布魯塞爾、貝沙洛影展競賽及多處國際影展觀摩單元。1998年編導電視電影《浮光掠影的剎那》系列。其電視導演作品尚有《知識的橋樑》、《小市民的天空》(編導)、《搬家費事》(編導)、《傻瓜》(編導)等,及編劇作品《阿丁》、《童年二三事》、《愛在浪漫蔓延時》、《最後一次》、《鏡子人生》等。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