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217.癌症會傳染嗎?/帶我去太空__挑戰微衛/老人與海/聽見廣告

217.癌症會傳染嗎?/帶我去太空__挑戰微衛/老人與海/聽見廣告
217.癌症會傳染嗎?/帶我去太空__挑戰微衛/老人與海/聽見廣告 217.癌症會傳染嗎?/帶我去太空__挑戰微衛/老人與海/聽見廣告 217.癌症會傳染嗎?/帶我去太空__挑戰微衛/老人與海/聽見廣告

價格: 2,400 元

* 商品售價:



購買數量:  

217.癌症會傳染嗎?/帶我去太空__挑戰微衛/老人與海/聽見廣告

217-Œ 癌症會傳染嗎  1/3

十月是全球乳癌防治月,乳癌在歐美婦女癌症高居第一,台灣也躍升到第二位,到底它和其他癌症發生的原因是什麼?

科學家們一直試圖找出答案。有人認為乳癌很可能和子宮頸癌一樣,是病毒感染造成的,下面這則報導要告訴您帶您,在同一棟大樓竟有十六名女性先後罹患乳癌,讓人驚恐之餘,科學家開始探討癌症是不是真的會傳染?

217- 帶我去太空--挑戰微衛星  2/3

太空離我們好像很遙遠,卻是人類的希望, 很多研究者的夢想。

獨立特派員長期關注國內四所大學組成的火箭團隊,去年九月他們成功的發射HTTP1探空火箭,今年改良的第二代將搭載精密的陀螺儀,向發射微衛星的夢想前進。

由師生們打造的火箭99%都是Made in Taiwan,而且材料非常環保,這也代表未來台灣製造大型火箭或發展太空科技,不用受限國際情勢,可以完全自立。

 

217-Ž聽見廣告  3/3

講到百年,大家一定會覺得這是老梗了,玩不出新把戲, 但是有趣的是, 你有沒有想過,廣告聲音也可以記錄歷史!

在早年電視才剛出來,廣播還很盛行的時候,一些廣告的歌聲和台詞真的讓人記憶深刻,當時十支廣告有九支都是由一家叫鳴岐的錄音室裡出來的,他現在還保存了一千支盤帶六萬則廣告,好驚人!廣告馬上開始,請安靜,傾聽時代的聲音!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