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224.瞄準北韓後_金正日時代/築夢 孤島 台商/念力大驚奇/丹麥長照__居家服務

224.瞄準北韓後_金正日時代/築夢 孤島 台商/念力大驚奇/丹麥長照__居家服務
224.瞄準北韓後_金正日時代/築夢 孤島 台商/念力大驚奇/丹麥長照__居家服務 224.瞄準北韓後_金正日時代/築夢 孤島 台商/念力大驚奇/丹麥長照__居家服務 224.瞄準北韓後_金正日時代/築夢 孤島 台商/念力大驚奇/丹麥長照__居家服務

價格: 2,400 元

* 商品售價:



購買數量:  

224.瞄準北韓後_金正日時代/築夢 孤島 台商/念力大驚奇/丹麥長照__居家服務

224-Œ 瞄準北韓後_金正日時代  1/4

北韓領袖金正日去世,將由他的三子28歲的金正恩接班,對國際社會來說,北韓一直是個謎樣的國家,在金正日獨裁封閉的領導下,過了與世隔絕的六十年,但是它始終是東北亞的一顆不定時炸彈,經常挑起南韓中共美國日本間的零星戰火。

近年它雖然鬧飢荒,人民過得苦,但大家還把金正日視為親愛的領袖,他死了,北韓人民哭成一團,這是一個怎樣奇特的國家?金正日又是怎樣的一個謎樣的人物?

224- 築夢 孤島 台商  2/4

國際景氣持續衰退,大陸工資及原物料價格上漲,加上人民幣升值等多重壓力,台商以「大陸為工廠」的代工生產模式早已岌岌可危。

獨立特派員深入東莞、深圳、昆山等地,實地瞭解台商普遍缺工、缺電、缺資金,很多都在苦撐,有的另覓生產基地,有的尋求轉型升級之道,但兩岸在物流方面沒有協商,一些二線城市正進行區域重劃,工業區變文教區,工廠被迫遷廠…。凡此種種,台商多數還得單打獨鬥。跨海求生真的好艱辛。

 

224-Ž 念力大驚奇  3/4

我們常說,心想事成,科技發展到今天還真的有可能呢。中央大學有一群師生花了十年時間研究腦波,尋找人體和機器之間溝通的方式,靠著大腦發出微弱的電波,用目視,就可以夾娃娃,可以讓小丑魚在空中飛來飛去。

最終,希望讓漸凍人,讓這些失去行為能力癱瘓的人,靠意念,自主性的做些簡單的日常動作。

 

 

 

 

224- 丹麥長照~居家服務  4/4

台灣快速老化,不婚和少子使得未來獨居老人大幅增加,公部門和社區勢必得取代家庭,讓老人長照成為整個社會共同分擔的責任。

北歐丹麥的長期照顧是歐盟國家中的翹楚,大家爭相考察,獨立特派員深入丹麥一個重度失能的獨居老人家裡,實地瞭解他們究竟怎麼做的,那種精密的分工,和細心的程度讓人想像不到。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