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286.打造新國防軍-新兵日記/基改與有機的拔河/愛得好重

286.打造新國防軍-新兵日記/基改與有機的拔河/愛得好重
286.打造新國防軍-新兵日記/基改與有機的拔河/愛得好重 286.打造新國防軍-新兵日記/基改與有機的拔河/愛得好重 286.打造新國防軍-新兵日記/基改與有機的拔河/愛得好重

價格: 2,400 元

* 商品售價:



購買數量:  

286.打造新國防軍-新兵日記/基改與有機的拔河/愛得好重

286-Œ 打造新國防軍-新兵日記  1/3

早起相問好吃飯吃得巧跑步輕鬆跑長官呵護新兵寶新兵日記來瞧瞧

募兵制啟動,83年次的男生可以選擇在暑假時分兩次受訓,畢業後可以立刻找工作,但以後誰會自願來保家衛國?新的國防軍能擔當重任嗎?透過獨立特派員這幾周的報導,相信大家對軍中的印象有了大改觀。

本集獨立特派員要帶大家看看真實版的新兵日記:因為役期縮短,士官長都變客氣了,也因為重視人權,每個兵都是寶,輔導長連長得主動跟家長聯絡。這樣到底能當什麼兵?

 

286- 基改與有機的拔河  2/3

基改與有機的拔河基改培養抗病蟲作物擔憂食用安全?抑或違反自然定律?基改是否有對話空間?

基改研究面對許多質疑,從食用健康安全問題,到是否影響自然生態、違反大自然定律的道德問題等等,但其實我們吃的豆腐豆漿玉米,絕大多數早就是基改作物,而且還吃了十六七年,動物飼料也都是基改玉米,人類間接也吃了不少!

基改的目的就在培養出抗病蟲害的作物,這跟現在提倡的有機農耕,不用殺蟲劑,其實用意相同,為什麼基改還是不行?究竟這場基改和有機的拔河,有沒有對話和相容的空間?

286-Ž 愛得好重  3/3

 學舉重 贏獎金供吃供住 繳學費教練成爸爸 舉起重量與希望

 楊豐田教練帶領台南大內國中舉重隊,原本只是希望讓不愛讀書的孩子,藉體能展現自信,甚至用體育成績上大學,但意外發現參加的孩子許多都來自單親貧窮的問題家庭,為了賺比賽獎金而來。

楊教練為了幫這些孩子,供吃供住,還幫他們繳學費,後來還成了一個有十幾個孩子的大家庭。獨立特派員訪問好幾個孩子,談到家庭、談到自己的叛逆與未來,都掉下淚來,他們感謝有這樣一個大家庭和不忍放棄他們的教練,即使訓練很苦,卻可能是翻身的機會。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