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15.婚禮事業

15.婚禮事業

價格: 2,400 元

* 商品售價:



購買數量:  

15.婚禮事業

新娘秘書及婚禮企劃 

若要挑選一個能為你的幸福創造美好回憶的行業,當然非婚禮企劃及新娘秘書莫屬了,過去的婚禮,可能新娘要一大早趕至婚紗店排隊化妝,或是為了換裝奔波,人生大事可能就在忙碌中結束。然而,隨著名人婚宴及媒體報導的效應,越來越多人對於自己的婚禮有了不同的想法,不但樂於擺脫傳統,更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婚宴模式。

本集邀請 Grace 與葉子,正是為新人一圓幸福美夢的婚禮企劃及新娘秘書。Grace從事花藝十四年,進而從事婚禮企劃一職,老公是他事業上的好夥伴,總是一起激盪不同的設計創意,往往因為設計了一場美麗的婚宴而招來更多的客源;葉子,個子小小卻是全方位的新娘秘書,會事先陪新娘挑選禮服,討論合適的風格,開朗的他總在婚禮當天邊幫新娘梳妝,邊說笑話逗新娘開心。

帥氣、有魅力,吧台上的表演是目光聚集的焦點,被調酒師一職的美麗光芒吸引的人很多,但是持續練下去的人卻很少,看似光鮮亮麗的背後,就是反覆不斷的練習再練習,被玻璃、刀割傷,都是練習時會發生的。

本集邀請三位調酒師,都是從高中/職的年紀開始接觸調酒,嚐盡辛苦練習,時間與精力的付出,更使他們獲得國際比賽的殊榮。年輕的他們,有著不一樣的堅持與努力,就像節目尾聲時吳導說的,但是當你多接觸一些真實時,或許多去相信他們、了解他們、進而鼓勵他們。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