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16.化妝品小姐

16.化妝品小姐

價格: 2,400 元

* 商品售價:



購買數量:  

16.化妝品小姐

永遠都很漂亮的~化妝品小姐

本集邀請兩位年輕美麗的化妝品小姐,雅萍是入行七年,欣洋則是入行四年的百貨公司專櫃副櫃長。雅萍為了更上一層樓,熬了五年,才慢慢的由專櫃小姐做到自己夢想中的彩妝師一職,他更自己出國進修,投資個人的專業能力;欣洋入行時做了許多努力,從小就對彩妝、顏色感興趣的他,經常自修地把喜歡的彩妝繪製下來、幫朋友化妝並拍照存檔,一開始父親並不贊成他從事這種行業…。

彩妝師每天工作約7到12小時,採輪休制,工作時不能吃東西、不能靠、不能坐,還有許多職業傷害,如靜脈曲張、婦女病、子宮容易下垂等等,而總是漂漂亮亮的他們,卻也因此帶給別人交友大小眼、愛玩、膚淺的形象。然而他們的服務態度,卻使顧客指明服務,成為忠實客戶,永遠都漂亮的他們,服務的態度也很〝漂亮〞喔!

換裝奔波,人生大事可能就在忙碌中結束。然而,隨著名人婚宴及媒體報導的效應,越來越多人對於自己的婚禮有了不同的想法,不但樂於擺脫傳統,更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婚宴模式。

本集邀請 Grace 與葉子,正是為新人一圓幸福美夢的婚禮企劃及新娘秘書。Grace從事花藝十四年,進而從事婚禮企劃一職,老公是他事業上的好夥伴,總是一起激盪不同的設計創意,往往因為設計了一場美麗的婚宴而招來更多的客源;葉子,個子小小卻是全方位的新娘秘書,會事先陪新娘挑選禮服,討論合適的風格,開朗的他總在婚禮當天邊幫新娘梳妝,邊說笑話逗新娘開心。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