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096.孩子是自閉兒 爸媽別灰心 ~(談自閉症)

096.孩子是自閉兒 爸媽別灰心 ~(談自閉症)

價格: 2,400 元

* 商品售價:



購買數量:  

爸媽冏很大 096.孩子是自閉兒 爸媽別灰心 ~(談自閉症)

根據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統計,自閉症盛行率已提高至每千人中約有6名左右,男女患者的比例約為4~5比1,女孩症狀通常會比男孩嚴重。

自閉症並不會傳染,也不是偶而的心情不好、不想理別人,而是一種天生的在人際、社交上有缺陷的病。訪醫生:特徵是什麼?有一案例是台中縣一名小學生,五歲時發現罹患自閉症,只要一生氣、就以頭撞牆自殘,父親曾一度逃避,歷經內心交戰後決定陪兒子一起面對,一次的機會中發現兒子拿著瓶瓶罐罐敲打,還能敲出節奏,便決定送他去學爵士鼓,沒想到他不但很快就上手,而且脾氣不再暴躁,且得到爵士鼓中區國小組冠軍。

某些有自閉症的人會在特殊領域有天分,例如:數學或是音樂,稱之為零碎的天賦技能。今天我們邀請到一些家中有自閉兒的家庭到節目中分享他們的經驗。END 家有自閉兒 爸媽怎麼辦?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