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120.教養過動兒 爸媽辛苦也幸福! ~(談過動兒)

120.教養過動兒 爸媽辛苦也幸福! ~(談過動兒)

價格: 2,400 元

* 商品售價:



購買數量:  

爸媽冏很大 120.教養過動兒 爸媽辛苦也幸福! ~(談過動兒)

公播版:2,400元/集•家用版:390元/集•DVD*1

根據台大醫院的調查顯示:國內中小學生約有7~8%患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估算平衡每個班級約有2~4個過動兒童。而患有過動症的兒童依性別比例也有所不同:女童的平均指數為 2.9%,男童為9.2%,男童的比例比女童多三倍。原因是男童大多以衝動及過動表現其過動症狀,較易被發現;而女童多屬注意力不集中型,比較易被忽略。

案例:北縣一名罹患過動症狀的國小陳姓學童,因為想和同學玩被拒絕,推打中同學受傷,受傷學童的家長認為小孩被欺負,憤而提告。法官認為陳姓學童已經有辨識能力,卻不能控制自己,判賠12萬,但醫生認為,過動兒根本無法自我控制,不是故意要犯錯傷人,法官的判決讓人很難接受。

家有過動兒的父母,大多受盡折磨,也有千百個理由對孩子生氣,但是,過動兒也並非全然是魔鬼的化身,他們仍有可愛之處。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