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畢業生

畢業生
畢業生 畢業生 畢業生

價格: 3,600 元

* 商品售價:


購買數量:  

畢業生

公播版:3,600元•DVD*2

由知名導演楊雅吉吉、陳以文、傅天余執導,以寫實手法拍攝之青少年單元劇「畢業生」系列,是公視有史以來尺度最寬的寫實單元劇,被喻為危險心靈之單元劇版,2006年底首播後引起熱烈迴響,之後要求重播的聲音不斷。

本系列由全國教師會諮商輔導處處長楊益風擔任總策劃,非常適合七年級以上,高中、大學作為輔導課的影片。劇情探討校園內外的霸凌行為、男女關係,因為不說教而感動吸引年輕人目光。

由導演楊雅、陳以文、傅天余執導,以寫實手法拍攝之青少年單元劇,每集相關的自我保護和法律常識,在「畢業生」homepage上提供觀眾參考。

《寂寞的遊戲》

《黑色暑假》

Ž《還好,我們都在這裡》

《咪咪流浪記》

《自然捲》

 

現推出DVD(含手冊和幕後),讓您一口氣欣賞五齣青少年成長好戲,包括:寂寞的遊戲、還好,我們都還在這裡、自然捲、咪咪流浪記和黑色暑假。每集相關的自我保護和法律常識,都在「畢業生」homepage上提供觀眾參考。 另外,從未曝光過的《寂寞的遊戲》拍攝幕後(約30分鐘六段紀錄片)、《寂寞的遊戲》被刪掉的片段(約一分鐘限制級畫面),還有《寂寞的遊戲》演員功課(約12分鐘)、節目預告片等隨片附贈的好康,讓您偷窺金鐘導演楊雅?如何籌備一齣新人擔綱的單元劇。

 

本系列單元劇由全國教師會諮商輔導處處長楊益風擔任總策劃,非常適合七年級以上,高中、大學作為輔導課或週會放映的影片。劇情探討校園內和校園外的霸凌行為、男女關係…,因為不說教而感動無數觀眾,是真正吸引年輕人目光的好戲。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