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01-01.童話劇場

01-01.童話劇場

價格: 3,600 元
購買數量:  

01.童話劇場

公播版:3,600元 • 規格:DVD*1

怎樣才能把英語學好?
本輯探討主題:從學齡前階段的幼兒該接觸哪些英語開始探討?需要整天全英語上課嗎?孩子本身、家長、業者及學者的觀點有哪些?又有哪些感觸?對學英語的看法與態度是甚麼?整體而言是進步還是退步?又或是停滯不前?

2030全民雙語的目標,使英語學習成為全民運動。現在世界上語言使用人口數佔比:國語17%、英語5%,但因英語較易學,所以成為世界溝通的主流。只不過,要用什麼教學方法及環境,才是學習英語最好的方式?本輯讓師生藉由觀看他人教育及學習態度,讓自己有修正教與學的方向,並促使自己擁有真正的英語實力。

「提早接觸外國文化」一事,專家對此看法傾向正面。但是,學生需要全面性的英語環境嗎?這樣環境下的英文程度,真的會比較好嗎?在未來社會環境裡,英語力是有價值的,且更有競爭力,但在學習過程中有比較快樂嗎?或只是更焦慮?本輯內容將會讓老師與學生忍不住笑中有淚,或哭笑不得,然後情緒在起起伏伏中發出同樣的悲鳴...。

本紀錄片:讓教學者及學習者一起冷靜思考,學英語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