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01-02.紐西蘭尋羊記

01-02.紐西蘭尋羊記
01-02.紐西蘭尋羊記 01-02.紐西蘭尋羊記

價格: 2,400 元
購買數量:  
02.紐西蘭尋羊記
 
外籍老師:「你們有這麼多補習班,但紐西蘭沒有這東西,對我來說,這看起來好像代表你們的老師沒有把工作做好。」
本輯紀錄2位實習老師到紐西蘭做教學觀摩的真實影像,她們親歷台灣與他國教學觀念不同而震撼。本集會帶給台灣學校師生認識外國對「教育」目的有不同的體驗與認知,也帶給您認識國家競爭力要先從教育開始的重要。
 
本片紀錄了2位台灣實習老師和紐西蘭新鮮教師Phil的雙邊交流,透過相互造訪對方國家的校園和課堂,體驗截然不同的校園文化、師生關係,影片主角的個人觀察也引發一連串的對話和省思:「為什麼當老師?」、「怎樣才算好老師?」、「學校為什麼存在」。而正在學校實習的台灣實習老師也好奇紐西蘭中學的老師有沒有統一教材?會不會體罰學生?學校又如何協助新鮮教師教學?朝會時,全校學生需不需要接受精神訓話?學生蹺課又怎麼辦?影片真實紀錄了這趟紐西蘭之行,台灣實習老師所面臨的價值震撼、情緒起伏,和返回台灣校園後的心情轉折。
  
本輯透過相互造訪對方國家的校園和課堂,體驗截然不同的校園文化、師生關係,影片主角的個人觀察也引發一連串的對話和省思。它帶領台灣老師及學生在面對教、學時,有不同的教育價值觀及體認英語能力的重要。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