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打開身心靈門窗

打開身心靈門窗
打開身心靈門窗 打開身心靈門窗 打開身心靈門窗

價格: 6,000 元

* 商品售價:


購買數量:  

打開身心靈門窗 【國、英語/中英字幕】

公播版:6000元/套•規格:DVD*4 

一套探討基礎醫療及訓練英語表述力必備英語教材--先聽國外人怎麼談…

       由於學習基礎英語必需獲取多層面的英語音的輸入訓練,才能達到學英語真正目標,在本專輯中所呈現透過美國個案的真實生活對話這對英語學習者極俱英語學習價值,因為這種研究紀錄資料非常難以取得。因此特別篩選供學校做為英語教學的參考及讓英語者能擁有多元學習的真實素材。

本輯除提供醫學領域的知識也藉由當事人及醫生的講述,而學得真正的英語實境語言表述力。

創後失調症
時間真的可以治癒所有的創傷嗎?為什麼總無法走出創痛的記憶?
該如何面對傷痛?是忘記曾發生的一切,或是學習與記憶共存?瞭解創後失調症,有助於調適與面對記憶的裏的傷痛。

Ž注意力失調與過動兒
「坐好!」「不要亂動!」「乖乖聽老師上課!」有些孩子好像永遠停不下來,科學家發現這樣的問題不是發生在性格或生活教育,而是大腦,也就是注意力失調癥候群。換句話說,這些孩子是病人,需要特殊教育的輔導。要如何瞭解生理學上的成因?
如何為這些孩子創造更好的學習環境?本節目將助您有效地關心與幫助過動兒。

身不由己-強迫症
有些人不停洗手,總覺得怎麼也洗不乾淨;有些人類頻檢查瓦斯,總覺得瓦斯沒關好;這些都屬於強迫症。
每個強迫症患者的經驗雖然各不相同,但是,要走出陰暗卻都困難重重。
為什麼會身不由己的反覆做某些事?是身體哪兒出錯了?本節目為您揭開強迫症的真正原因。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