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28.為了功夫闖天下

28.為了功夫闖天下

16.爸媽冏很大  電子書目錄

 

忻智最新發售~技職、職教必備新品 (103年3月底出貨)

用國際視野及觀點 探索台灣的技職教育  
因應未來職場需求 必備的英語溝通競爭力 

公播版:5,600元 • 規格:DVD5*3片 (6集)
即日起,忻智直接預購者獨享:附贈Naturalreader美語教學軟體(單機版)乙套

訂購專線:(02)2652-1611  傳真:(02)2651-9539  

節目簡介:

~擦掉你的界線,打開你的想像;一起踏出去,才知道世界有多大~

    十二年國教開始實施,國中畢業生升學進路有多元化的選擇,青少年的適才適性發展更為重要,而技職教育與臺灣經濟建設和未來發展關係密切,過去培養不少技術人才,造就臺灣經濟奇蹟,各界均認為技職教育人才培育的重要性。公共電視台、客家電視台及原住民族電視台,有鑒於此共同製作的「為了功夫闖天下」,讓高職生帶著一技之長看世界,鼓勵選擇技職教育的孩子打開眼界,培養出一種可以隨身帶著走的能力。

    本節目共甄選出金工、木工、廚藝、美髮、製茶、舞蹈等六位不同領域的高職生,分別至美國、德國、丹麥、日本、新加坡向國外大師取經,藉此拓展生命視野,期待他們從此行旅途中找到未來職人道路的深刻意義。

【DISC 1 】
1.新加坡的魔力廚房  (台北市開平餐飲學校餐飲科洪維伶至新加坡米其林餐廳的比利時主廚 Emmanuel Stroobant學習廚藝。)
2.東京魔髮的啟示  (桃園縣育達高中美髮科胡可萱到日本L’Oeal髮型秀與沙龍學美髮)舞

【DISC 2 】
3.前進丹麥學木工  (國立員林崇實高工家具設計科房俞佑前往丹麥女王御用藝匠Niels Roth Andersen學習木工。)
4.當德國金工照亮自己  (高雄中正高工應屆畢業生曾鈺棠前往德國學金工)

【DISC 3 】
5.日本靜岡的農業心種子  (關西高中園藝科同學蔡翌璋赴日本靜岡學習綠茶種植)
6.在紐約 (高雄左營高中應屆畢業生高旻誠赴美國瑪莎噶蘭姆舞蹈團學習舞蹈)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為了功夫闖天下
  忻智最新發售~技職、職教必備新品 用國際視野及觀點 探索台灣的技職教育 因應未來職場需求 必備的英語溝通競爭力  公播版:5,600元 •..
5,600 元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