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26.最新視聽目錄線上閱覽

26.最新視聽目錄線上閱覽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一把青
收錄內容介紹 由《孽子》金鐘導演曹瑞原改編自華文文學家白先勇短篇經典小說。故事是描寫於1945年到1971年間,從抗戰勝利、國共內戰到後來中華民國政府撤守台灣,空軍飛官及其眷屬幾段被戰火無情..
18,000 元
燦爛時光
  故事描述1945年及1980年前後的兩個世代,身處大時代的男男女女,他們有夢想也有兒女私情,他們燃燒青春感受愛情也享受肉體的歡愉,而當命運的抉擇來臨時,他們也願意挺身激..
15,000 元
我的15分鐘
熱愛街舞的安琪(謝翔雅飾)被男友劈腿後,卻因為一支街舞短片在網路爆紅。曾經是天才童星阿克(洪聆翔飾)厭倦了扮演可愛男孩,內心其實卻是拒絕長大。 夜店公關鐵男(李程彬飾)遇見真愛時才發覺自..
5,600 元
行者
行者(小量訂製) 公播版:3,600元•家用版:1,000元•規格:DVD×1 ..
3,600 元
海
『海』紀錄片的企劃、製作與拍攝內容,是以台灣近二十幾年來的海洋環境變遷,做為主要觀察與記錄重點。因此,延續自1994年公視「瀛海水晶宮」節目、2004年「記憶珊瑚」紀錄片的內涵,針對目前的海洋..
2,400 元
雪王子
無獨有偶劇團演出-好看! 《雪王子》自安徒生童話《冰雪女王》改編,由新生代備受矚目的得獎編劇林孟寰操刀,保留原作青梅竹馬的探險架構,並創造樹婆婆、狼王等鮮明立體的童話角色,深化故事中勇於..
2,400 元
時間之旅
時間之旅  Voyage in Time 歷經多年訓練雜技特技新體現,實現完成環臺倒立的夢想旅程 導演:周東彥 第14屆台北電影節 台北電影獎&..
2,400 元
活水溯源
活水溯源-寶貝台灣、珍惜水的故鄉 擺渡 淡水河 淡水河是台灣第三大河,它就像一條血脈穿越了台北盆地,這條河餵養了六百多萬人,每天人們在捷運上,在環河快速道路上,在城市的某個..
5,600 元
無米樂
佳評如潮,再版上市 2005年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 2005年台北電影節「媒體推薦獎」 「無米樂」這部紀錄片,紀錄臺灣的大米倉之一---臺南縣後壁鄉三個老稻農的勞動與..
3,600 元
流言追追追8
第1集    破解賭徒詐術 電影中,賭神靠著一副”隱形液晶體顯影眼鏡”打敗對手,贏得賭局。沒想到,這種看似不可思議的產品,..
5,600 元
02.老師,您哪位? 1
【老師,您哪位?】上課囉~ 這是一個有啟發、有教育、有冒險、有合作、有成長的兒少節目, 一個意外的代課老師,一堂不可思議的課,這堂課教的不是知識和記憶,更不是教你解題得高分, ..
5,600 元
老師,您哪位?2
第二季的《老師您哪位》迎來了宥勝、唐立淇、郭泓志、張正傑、蕭青陽、駱以軍、陳彥博、王小棣、曲家瑞、東明相、荒山亮等重量級的代課老師。因為理解公視想傳達給兒少觀眾的心意,每一位來參加《老師,您哪..
7,800 元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