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01-2.人生規劃特輯

人生規劃特輯-規劃未來從學校開始準備--創業當老闆 或 --受聘僱

讀書~讓學生擁有面對未來更多選擇能力,看別人的歷練~讓學生對人生有不同的感受與規劃

       在真實職場,學歷不代表能順利找到第一份工作。讓學生知道過來人的徬徨、挫折、創業過程、如何築夢,對他們絕對有很大的幫助。 為此,忻智篩選最新暢銷:市場競爭、個人創業、職場感受、國外學習磨練紀錄,提供學生做參考。 藉由他人歷練經驗,指引學生找到學習方向與人生目標。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10.闖蕩
真實世界的競爭法則,台商創業的珍貴實戰課程。 競爭的市場:在台灣你可能不要的一元利潤,別人搶著做…。 什麼是世界競爭市場的真實面貌?一群踏入大陸奔波各地的台商,把他們..
2,400 元
11.青春的進擊二部曲
規格:DVD*2 青春的進擊二部曲 人生一定面對的未來,讓過來人談他們成長的過程、未來的人生計劃... 不同思維決定人生價值:想終生被僱用或自己創業當老闆 本節目透過真實個案紀錄,從起..
4,800 元
12.台灣人沒在怕
台灣人沒在怕         公播版:16,900元/套•單集:1,300元/集 在..
16,900 元
為了功夫闖天下
  忻智最新發售~技職、職教必備新品 用國際視野及觀點 探索台灣的技職教育 因應未來職場需求 必備的英語溝通競爭力  公播版:5,600元 •..
5,600 元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