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74.夜市攤販

74.夜市攤販

價格: 2,400 元

* 商品售價:



購買數量:  

74.夜市攤販

晚最美的路邊風情~夜市攤販

邀請來自高雄,經營鹽酥雞攤的吳文暉,以及在台北擺地攤賣衣服的解聖翔。個性堅強又早熟的阿暉,因為爸爸在他國二時,為了躲債喝農藥詐死,卻戲劇性在三天後辭世,意外的打擊讓他很早就知道要分擔媽媽辛苦的經濟負擔。一開始只是幫鹽穌雞老闆顧店,到自己決定創業時,因為預算只夠經營小生意,乾脆和媽媽克難的在簡陋的地方賣鹽穌雞,每到下雨天,在積水上搭木板一樣要做生意;沒冰箱,只好隨時騎車補貨。但不怕苦的他努力研發新口味,嘗試炸皮蛋、肉粽、餛飩等獨家配方,讓吃過的人印象深刻。

至於還在讀書的小烏龜,則是將擺地攤當作賺取外快的興趣,他選擇了消費能力和物價較高的台北東區,將他從「祕密基地」批來的衣服與首飾等配件,以三到四倍不等的價格販售,小烏龜打趣的說,對於不殺價或是只殺了一點點就高興的不得了的客人,他在心裡暗笑他們白癡。…

Powered By OpenCart
忻智文化視聽網站 © 2024